大馬卡龍.jpg

 

Parklon韓國無毒地墊團購結束!!

謝謝粉絲的熱情參與!
凡跟團下單參加團購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Parklon直接提供Space Folder Mat(大尺寸馬卡龍四色摺疊墊:200*160*4) 1pcs,

做為摸彩贈品,得獎人只要加付運費NT$120即可帶回家!此尺寸無再實體店面販售,市價:NT$7999/片。

這次得獎的兩位

恭喜粉絲

Wa Wa Ju

Xuan Lin

請匯款120元即可獲得加大款馬卡龍。

如未匯款視同放棄抽獎機會噢

有任何疑問請私訊到粉絲團給小編喔!!

 希望大家以後多多支持『爸媽團很大』喔!!!!

恭喜!!!!

 

 

1/8/2014更新

1560731_807671349248770_1796259206_n  

Xuan-Lin提供圖片

這次參加爸媽團很大的團購Parklon地墊活動,下單後很幸運的抽到了Parklon經典馬卡龍加大款
Parklon的地墊標榜無毒、環保、防水,想必這幾點不用我多說都家喻戶曉拉
一拆開真的不誇張,我和先生都是對味道很敏感的人,但這款地墊沒有塑膠或化學的那種刺鼻味哦,所以擦拭過後就讓寶寶在上面翻滾!
而且你看看,這顏色有沒有超粉嫩嫩呀,我自己好喜歡呢,擺在家中一點也不突兀.
接下來關於厚度,照片中我是拿50元硬幣和馬卡龍四色墊相比呦,這四公分厚度超紮實的,像我的寶寶現在慢慢開始學會自己坐起來,

但有時還是會很不穩的"砰"一聲就往後倒,有了這地墊之後我就不在那麼擔心了,因為真的不會痛呢!

謝謝爸媽團很大讓我抽到這麼實用的地墊 

1526157_10200733293169252_325571655_n.jpg  

Wa wa Ju提供圖片

 

這次抽中parklon大馬卡龍地墊非常開心,對我們來說真是一份最棒的禮物。
我們寶貝Roro正值愛翻身的時期,馬卡龍地墊厚度有4cm,有了這個地墊都不怕撞到頭,畢竟嬰兒是很脆弱的阿!
而且無毒防水,不管怎麼舔怎麼吃都不用擔心,比一般傳統巧拼清潔也方便許多,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玩法,
cp值超高,真的是值得入手的育嬰聖品,也謝謝爸媽團很大讓我有機會參與這個活動。

主辦單位:
爸媽團很大:https://www.facebook.com/bamagroupbuy
Parklon Taiwan Co., Ltd:http://www.parkl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爸媽團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