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跩哥.jpg      

這次橘子媽要推薦給大家的是一個新的品牌!Italtrike Lo Cosa滑步車!號稱兒童界的跑車 義大利跩哥!
名不虛傳!!小橘子自從有了它之後!!其他車車都不玩了。每天都要滑着它跑...所以在這裡我要推薦給大家!!!

義大利ITALTRIKE自1983年以來,產品的高品質和獨特的設計享譽全球。總是給孩子提供最健康,最有趣的娛樂。
此品牌專門帶輪子的玩具,其獨特的收藏,讓孩子發現和發揮,致力於提供玩具,激發頭腦的完美契合。
美麗的義大利設計,它結合了傳統和現代風格,鼓勵孩子們用他們的想像力和探索戶外,作為一個偉大的運動家!


Italtrike La Cosa學步車適用於光滑的表面無論室內或室外。
整台車體的圓弧設計,讓兒童安心玩耍,全車塑膠表面光滑,不退色、底部四個輪子滑順安靜、前輪還可360度轉,輕鬆操控!

LaCosa1 兒童滑步車
◆產品特色說明
‧義大利跑車的血統 孩童們的法拉利
兒童頂級滑步車
‧座蓋可開啟.收納孩子玩具
‧前輪旋轉360度.平穩好騎.易操作
‧多種風格造型.讓孩童透過角色扮演歡樂遊戲.
室內或室外玩耍的最佳選擇

影片介紹  

來試運氣參加抽獎!!!

參加資格:限 居住『台灣區』『爸媽團很大』之粉絲參加,
P.S
(謝絕塗鴉牆全部是分享廣告的帳號,僅供實質按讚關注的粉絲,必須有自己動態活動的帳號噢,
橘子媽有權利直接封鎖廣告賬號並列入黑名單)

活動辦法:
1.只要粉絲團『爸媽團很大』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bamagroupbuy成為粉絲!!!!
2.公開在您的塗鴉牆按讚+分享,PO文權限必須設定“公開”
3.留言在粉絲團開團活動圖片上“爸媽團很大!我要Italtrike義大利跩哥滑步車!“
4.以上3項完成,最後重要!填單報名!請點此活動網址- http://goo.gl/omXEKf
(此頁)按“提交”方能有抽獎編號
p.s切記,勿重復提交,只要重復提交即喪失抽獎資格噢
(切記填完一次,手機&電腦多功能要關閉,不要自動重新整理提交,造成失去抽獎資格呦)

 

活動獎品:

Italtrike滑步車一臺(不挑款)

市值$2480

 

名額:2位(增加到共3位)

恭喜三位得獎人:

徐莘悅

Summer Hsu

Anna Hsu

如何參加如何抽中:
粉絲團開團活動圖片按讚成粉絲+活動圖片讚+分享+留言+填單!4步驟完成即可參加抽獎!抽中就送給你!

 

P.S:得獎人收到獎品後,須三日內,上傳到『爸媽團很大』粉絲團開箱文。

 

 

 

特別說明:

 

感謝Italtrike台灣總代理給爸媽團很大 粉絲這麼大的禮物!!
動動手指,按試試運氣!免費玩具噢!!

 

 

 

*活動時間:2/19(三)-2/24(一)下午八點截止
*得獎公佈時間:2/25//2014(二)公佈2位得獎人
*名額:3名粉絲。

 

義大利跑車的血統 孩童們的法拉利 兒童頂級三輪車/滑步車

 

品牌介紹:

 

從1983年開始,  Italtrike三輪車是專門為你和你們孩子設計與製造的.

Italtrike在世界上是因高品質產品與獨特的設計而聞名的.

"Kids on Wheels"車輪上的孩子們(小孩的輪子)是我們的口號並意味著運動與育.

Italtrike 總是提供孩子們最健康與最有趣的娛樂.

Italtrike 製造出了各式各樣的產品來滿足"小客戶"

 

Italtrike是一個義大利品牌,專門帶輪子的玩具。其獨特的收藏,讓孩子的機會,

發現和發揮,致力於提供玩具,激發頭腦的完美契合。

 

完整Italtrike範圍,體現創新,以及美麗的義大利設計,它結合了傳統和現代風格,提供的產品,鼓勵孩子們用他們的想像力和探索戶外,更何況作為一個偉大的運動家!

 

Italtrike已花了25年,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的,可持續的玩具,並感謝他們創造了一個神奇的是超級安全的範圍,並承諾很多的樂趣!品牌的激情和經驗。

 

Italtrike收集包括廣泛的輪式玩具,其中包括三輪車,溜冰鞋,乘坐組件,木輪子的玩具和自行車。

範圍內提供了一套玩具,他們的客戶提供了永恆的經典作品,以及當代車型,所有這些都被設計,以滿足所有的安全標準和最後的選擇零售商。

 

這美麗的三輪車和三輪玩具將提供一個高品質的玩具。他們不僅提供享受數小時的樂趣,他們鼓勵孩子冒險外,還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

 

Italtrike產品是一個偉大的父母投資,誰是尋找一個玩具,代表了時間的考驗,點燃想像力,得到孩子戶外活動,以及夢幻般的鍛煉和發展的平衡和協調。

 

共有9款選擇

紅瓢蟲/藍老鼠/綠鱷魚/黃萌熊

LA COSA 1 動物.jpg  

工程車/消防車/警車(左側由上而下)

救護車/校車(右側由上而下)

 

交通系列_5款.jpg  

 

敬請期待開團噢!!!!

 

意大利官網影片介紹

 

 

主辦單位:
爸媽團很大:https://www.facebook.com/bamagroupbuy
廠商:Italtrike台灣總代理

聯絡信箱:bamagroupbuy@gmail.com
02/19/2014

免費抽獎申請編號活動網址:http://goo.gl/omXEKf(活動已截止)

喜歡請給我一個推推噢^^謝謝!



arrow
arrow

    爸媽團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