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lon韓國無毒地墊團購結束!!

謝謝粉絲的熱情參與!

 

 

 

 


慶祝『爸媽團很大』首購團購活動開跑

 


台灣總代理Parklon公司免費提供2pcs加大款雙面PVC無毒遊戲地墊,之前舉辦免費抽獎活動!按讚跟分享就讓你免費帶回家!!

 



 

活動獎品:
名額:2片
名稱:動物醫院 加大款Greensoft 140*210*1.5cm厚度的雙面PVC地墊!! Green Soft mat (140*210*1.5 cm) 市價:NT$7598

 


粉絲團開團活動圖片按讚成粉絲+活動圖片讚+分享+留言+填單!4步驟完成即可參加抽獎!抽中就送給你!

得獎人是誰呢?!

在此揭曉!

1-388號

抽獎編號線上看http://goo.gl/yOYiol

加大款pvc得獎人  

142號 陳思篟

328號 慧琪

 

請私訊到粉絲團留言給小編

提供您的寄件資料

請於12/29(日)晚上八點前提供,逾時視同放棄噢!!

恭喜!!

 

特別說明:
此尺寸及圖案(2013款但台灣尚未曝款,此款為2013年中在韓國才正式上市)目前未在台灣販售。
感謝Parklon台灣總代理給予『爸媽團很大』 粉絲最棒的跨年禮物!!

 

 

 希望大家以後多多支持『爸媽團很大』喔!!!!

恭喜!!!!

 

主辦單位:
爸媽團很大:https://www.facebook.com/bamagroupbuy
Parklon Taiwan Co., Ltd:http://www.parklon.com.tw聯絡信箱:bamagroupbuy@gmail.com

12.27.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爸媽團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