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20160514_web_IMG_0928.jpg

認識水果媽的人都知道

我是一個↬超級大象迷🐘🐘🐘

上面這隻可愛無敵的療癒小象就是

來自Bêata Studio

所引進的全新品牌。

1452473925-1321602480.png

Bêata Studio

一間有溫度的線上概念店

 「Bêata」名字取自為義大利文,幸福的意思。

挖掘世界好品牌,是我們的樂趣;能跟大家分享更是我們生活中「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獨家引進代理來自世界各國新銳設計師嬰幼兒品牌,堅持好品質與散播一份美好。

在這裡你可以給孩子不一樣的 ♡ 

beatastudio.gif

他們家的東西常常讓我逛到無法自拔...好討厭喔!!!!封鎖你!!

他們家有向來自法國,以色列,英國,澳洲,比利時,瑞典等國家的商品

質感!C/P值!趣味性!

都相當高!

足以證明這家老闆娘的眼光實在非常合我的胃口呀!!!

實在是讓我又愛又恨呀!!!!

大家好像對水果媽也有差不多的感受厚!!!???

好啦!廢話又一堆XD

介紹品牌!!一定要~~~水果媽推薦東西

一定要說明來源跟我為何選擇它的原因!

pp_r1_c1.jpg

所以今天水果媽今天要來推薦大家一個

新品牌⇨Oli&Carol

(文末有團購資訊)

請耐心看完喔

來自歐洲國家-西班牙原創摩洛哥製造的洗澡玩具

完美特色 | 100%無毒安全陪伴孩子

✔100%天然橡膠

✔食品級染料並手工製作

✔不含PVC,雙酚A等有毒物質

✔通過歐洲法國檢驗及台灣標準檢驗局合格

✔摩洛哥製

95de6f_8cb71464519543f5b7f00c0295a20ab9.png

collage17.jpg

水果媽來簡單介紹這個牌子~

Oli&Carol來自巴賽隆納

他們是一對姐妹15&20歲的姐妹,他們喜歡設計並愛好自然。

並享受創作環保產品從中得到樂趣。

他們所成立的公司是專門設計寶寶天然橡膠玩具的公司....

 

 

這些玩具都是100%天然橡膠可安全咀嚼啃咬

讓孩子在易於清潔和可愛療癒的玩具中慢慢發掘洗澡的樂趣!!!

它們材質是生態環保手工天然製品,是非常適合襁褓中的嬰兒使用!

食品級的染料製成,安全無毒,柔和自然的色調

所有天然乳膠玩具的形狀

以及顏色都非常適合您的baby...

source (2).jpg

水果,動物,摺紙船,金龜車,鴨子,球...

 

柔軟...簡單...復古..原創

單色鮮艷的色彩來自於60-70年代原創的設計

極具安撫療癒型的可愛擺飾,不只是洗澡玩具...

也是大人安撫情緒的小物

 

這對姐妹Oli&Carol成功地擁有自己的事業

鼓舞許多年輕人!勇敢創業!走出自己的人生

同時他們也同時資助印度北部學校Baba Jodh  Sachiar的孩子們

點亮他們的人生與未來,讓他們接受基本教育學習知識去上學。

Oli&Carol不僅成功實現年輕人創業的夢想,也因幫助貧困孩子而讓這個品牌更具有生命意義。

 

尤其看了他們的Instagram天啊....

你更會跟我一樣陷入怎麼樣都買不完的無底深淵.....

每一樣都好有設計感!!!

每一樣都愛不釋手

 

慎入請進

 

collage.jpg

 

Oli&Carol

Beata Studio來簡單的介紹這個品牌喔

Oli&Carol 不是一個合成塑料玩具,這是一個可以100%安全的陪伴孩子

當我們第一次接觸到商品,有點意外,除了外型可愛之外,商品表面有點凹凸顆粒,摸起來粗粗的。

95de6f_2c6b2862714341edaf7b3b98cbda4d60.jpg

(圖片來自原廠官網)

原來這就是純天然手工,這就是天然材質,而不是合成塑膠玩具充滿化學原料;

好比有機蔬菜,少了農藥,菜葉有了蟲蛀的痕跡,醜醜的不完美,

但是有機對我們身體健康是有益的呀

所以,當你收到Oli&Carol,千萬不要驚訝,請放心讓它陪伴孩子。

這不是合成塑料玩具.......它絕對沒有塑化劑的疑慮

它可以啃咬

它是食品級染料所製成的天然橡膠.....

這是可以陪伴孩子歡樂的洗澡時光,也是寶寶的固齒器,也是孩子的隨身玩具

啊!也可以是拘謹辦公室或家裡療癒擺飾呦!!!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943.jpg

所有產品都經國歐盟檢驗還有台灣ST安全玩具檢驗合格 證書

這非常重要!!孩子一出生就可以接觸的產品

任何一樣檢測都不能馬虎!

source (8).jpg

source (4).jpg

提醒使用注意事項:

這玩具底部沒有任何洞口,不會因浸泡在水面內部產生細菌黴菌,而且玩具是可以在水上漂浮的;

所以不會孽生細菌產生黑水,噴出來反而髒且不衛生!市面上很多小鴨鴨都是便宜但。。。

非常不宜讓孩子久玩的塑膠玩具呀。。。長久使用下來吃進去的有毒物質有可能會造成心臟方面或者糖尿病呢XD

玩過使用一段時間他並不是不會變髒喔!只要定時幫它洗洗澡 擦乾淨-切記保持乾燥

並免陽光曝曬太久!陰乾它!並且置於通風的地方保持乾燥!

p.s:天然橡膠材質因為材質天然,還是有使用期限的喔~

建議固定更換!當然期限因你使用習慣跟保養是否得宜喔!

請在使用此商品前,安全移除所有標籤跟吊牌再使用!

p.s小車,球,摺紙船都會有吊牌需要拆除喔,其餘款式會用橡皮筋綁住

12376025_609896472497405_6632151323497374217_n.jpg

source (3).jpg

來吧!!開始介紹他們Oli&Carol品牌一系列的玩具吧!!

請做好尖叫的準備!!!!!

ORIGAMI BOATS

摺紙小船

batch_collage16.jpg

 

這三艘摺紙小船超級療癒可愛

一艘約7.5cm

是我心頭好!

絕對排名在前三!!

漂浮在水面上靜靜的看著它飄呀飄的...

彷彿所有壓力都順間釋放.....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817.jpg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839.jpg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848.jpg

OLIVE THE DEER

小鹿班班

batch_collage4.jpg

適合送禮(盒裝)

約13cm(高度寬度差不多)

實在是非常精緻可愛的小鹿斑比呀!!!

它的眼神會放電!!!似乎靜靜的會聽您說話似的~~

頭底上的那搓小毛好生動喔!

這隻在水面中東倒西歪的樣子常常讓我不自覺嘴角上揚

會心一笑的感覺~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924.jpg

把小鹿放在浴缸上面實在是可愛極了

batch_DSC00725.jpg

CARL THE CAR

摩登噗噗車(XL)

batch_20160529_web_IMG_2516.jpg

如果有一台車怎麼樣的不會壞不會掉漆
怎麼摔都不會凹
怎麼拿都不會覺得重
怎麼樣都不會怕水
怎麼樣泡水都不會拋錨
怎麼樣捏都不會變形
怎麼樣撞都不用烤漆
怎麼樣開都不用加油

但是!他是手動

輪子不會轉啦~~~~~而且

你要幫他洗澡!
就是幫他洗澡而已喔!!!

 

買買買!!!!!

絕對必敗大推薦!!!!

Car in 6 Colors!每一色都非常耐看!!

batch_DSC00659.jpg

放在浴缸裡和您一起泡澡!

batch_DSC00707.jpg

可以在水上泳池飄

batch_20160529_web_IMG_2541.jpg

可以在地墊上排排坐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832.jpg

大小約17cm(有盒裝)適合送禮!

也非常適合搜集!tomica上百台還會撞壞掉漆

這不會XD

大台的只有6台XD

大小加在一起也才12台XD

要五歲的小橘子哥哥最鍾愛的就是這款XL尺寸的金龜車噗噗車

我們外出去飯店度假

也堅持要帶著噗噗車前往

小蘋果因為手比較小他就比較愛小台的噗噗車

batch_DSC00654.jpg

batch_DSC00678.jpg

batch_DSC00679.jpg

batch_DSC00680.jpg

晚上呢兩兄弟可以在浴缸裡玩上好久

家中因為燈光比較暗我就沒有多拍

基本上他們在家玩

在外面也玩

瘋狂愛大台噗噗車

這是遊戲室室外拍得直播影片

上次去桃園大溪Westin飯店

Kids Club

桃園威斯汀大溪渡假酒店

這是室內遊戲是的直播影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那裡玩喔~很適合度假放鬆的酒店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環境很舒適,但孩子備品的部分都還需要再加強~

小橘子哥哥還把它帶去飯店裡的沙坑裡玩

基本上他不怕髒

也防水!孩子一玩就是一個下午

忽然下雷陣雨

所有的玩具也不怕淋濕

batch_DSC00686.jpg

哥哥說玩具玩好

要自己洗乾淨

曬乾晾乾

放好!

batch_DSC00706.jpg

 

BEETLE CARS

摩登小金龜車(小)

batch_20160529_web_IMG_2502.jpg

後面那一圈 就是金龜小車車

也是cars in 6 colors

六個顏色

長度約9cm

它是沒有盒子裝的裸裝出貨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685.jpg

大小台比例尺

大小台哥哥一樣都愛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882.jpg

大車小車一起出動!

我發現有了大車

就會想要大小車一起搜集

batch_DSC00683.jpg

batch_DSC00682.jpg

batch_DSC00698.jpg

batch_DSC00709.jpg

這是一個收集公仔的概念無誤XD

媽媽整個變成超級金龜車迷了

而且它的設計的非常童趣可愛!

復古的元素

柔和的色調

非常推薦有預算真的可以帶個幾台收集起來!

batch_20160529_web_IMG_2532.jpg

放在大象地墊上

大小排排坐好

重點來了

它每款玩具造型都非常的Soft

就是這麼軟!

不會刮傷孩子

可以啃咬咀嚼

抱著睡覺也沒問題

在家擔心玩車吵到鄰居嗎?

放心這不像塑膠車鑄鐵車會發出刺耳鏗鏗的聲響

也不會擠壓變形

因為它會輕鬆地恢復原狀

olicarol.gif

隨意放在房間某一處角落

當作擺飾是不是好可愛好可愛!

看到我們家的小象了吧

batch_20160621_144008.jpg

 

車車停好喔~~

這是小蘋果排的

XL Monochrome Ducks in 5 colors

嘟嘟嘴小鴨(XL)

95de6f_fd7b461e3dd6458ebeffd5113782c45d.jpg

單色大鴨鴨約17cm(五色)

黃,粉,綠,白,藍

5 colors

鴨媽媽也是孩子的最愛

我好想要喔!!!!

可惜全世界大缺貨!!!供不應求!!!!

所以我只能給大家看看國外官網的照片

等代理商補齊我一定要入手!

大鴨鴨.gif

Small Monochrome Ducks in 5 colors

嘟嘟嘴迷你鴨

8cm左右

有鴨媽媽當然也有鴨寶寶囉!

batch_DSC00675.jpg

把鴨寶寶五色排開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962.jpg

原色不但不會覺得單調

batch_DSC00664.jpg

小小隻鴨寶寶真的好可愛喔!!!!

batch_DSC00712.jpg

尤其放在水裡的時候

看到鴨寶寶隨著水流抖來抖去的樣子

實在太可愛了!!!

batch_DSC00672.jpg

大小比一比!

鴨媽媽無奈地帶著五隻鴨寶寶

因為他心想為什麼他這麼雪白

生出來的寶寶是彩色的捏?

(像把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實在是太白癡了

(就跟你們說缺貨咩!!!)

好啦~為了讓大家知道大小的尺寸差異

看得出來鴨媽媽跟鴨寶寶的大小差別了吧~~

batch_DSC00663.jpg

小鴨鴨的包裝

是密封的紙袋喔!也適合送禮呢~

batch_DSC00714.jpg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981.jpg

這才是我的孩子呀XD

我只生三個XD

哪來五個彩色的咧....

看完原色的小鴨

點點小鴨當然也有鴨寶寶的尺寸

XL spotty ducks

in silver, gold, pink and baby blue

點點大鴨鴨(鴨媽媽)

17cm點點大鴨鴨

有4色(粉,藍,金,銀)

用他們身上的點點還有鴨嘴區分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668.jpg

這個點點鴨媽媽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

相信每個家裡都有一隻黃色小鴨吧!!

不知道這個鴨子有多久的歷史了

但我猜每個小孩童年都應該有一隻小鴨鴨陪伴長大..

它就是這麼神奇有撫癒人心的療效啊....

孩子就是愛鴨鴨....

Little ducks ...呱呱呱))))

Oli&CarolRubber Duckie全部換上點點衣

並且把他們無辜的眼神表露的十分傳神

也太討喜了!!!

有看到鴨媽媽翻白眼

眼睛往上吊嗎XD

點點鴨.gif

鴨媽媽每天要帶著一群鴨寶寶

就像我們媽媽們一天到晚圍繞著孩子轉

我們總有忙不完的瑣事

遇到孩子調皮搗蛋的時候

我們就會猛翻白眼XD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968.jpg

母鴨帶小鴨

鴨媽媽看起來非常無奈XD

因為有了小寶寶之後

媽媽哪有別想去了

後面始終都要跟著一個小跟班....

哈哈哈開玩笑....

這就是這個品牌有樂趣的地方啊...

把生活最平凡的無奈最甜蜜的負擔表現在產品上

但又不會覺得無趣

反而覺得幽默風趣可愛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969.jpg

讓你會心一笑!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982.jpg

好可惜

點點鴨媽媽跟點點鴨寶寶國內外都無足夠庫存可開放訂購

Small spotty ducks

in silver, gold, pink and baby blue

點點小鴨(鴨寶寶)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950.jpg

小鴨鴨都是8cm大小

跟純色的鴨寶寶來比

我覺得都很好看!!

是點點控的媽媽應該尖叫不已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969.jpg

尤其我真的很愛粉藍色粉紅色的點點鴨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974.jpg

我們家水果兄弟

除了車車之外

最愛的就是鴨子系列....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981.jpg

呱~呱~呱~~

鴨媽媽:

你們都是我的乖寶寶

雖然還是個醜小鴨

不要覺得自己長得醜不好看

以後就會跟媽媽一樣變天鵝囉!!!

(翻白眼XD.....)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973.jpg

VINTAGE ANIMALS

最佳好朋友

動物系列.jpg

最佳好朋友動物系列

裡面有兔子,小象,小雞,海馬,小狗,海豹

水果媽最喜歡的當然是大象囉!!!🐘🐘🐘🐘🐘

但我們家小蘋果最喜歡什麼你們猜?????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931.jpg

他最愛這隻海豹啦!!

頂著一顆球!抓著不放XD

batch_collage14.jpg

可愛的小海豹seal

頂著一顆球

都不累XD

小橘子哥哥則喜歡海馬XD

除了海馬之外

他還有最喜歡的小狗狗

batch_20160514_web_IMG_1006.jpgbatch_collage9.jpg

點點狗狗

有點像101忠狗XD

batch_20160514_web_IMG_1013.jpg

看著它你有沒有覺得他也是一臉無奈臉XD

哈哈哈哈就是很可愛啊!!!

是不是!

動物好朋友系列的大小都算是拿在小手裡面剛剛好的

小雞有著可愛的蝴蝶結

batch_collage10.jpg

動物好朋友就像寶寶的好朋友或小孩一樣

他會幫他們洗澡

會跟他們說話

batch_20160514_215345.jpg

小鹿班班跟小象相親相愛XD

如果說鴨鴨是必備洗澡玩具

我倒認為動物好朋友一定要選一組回家

團購的話有A.B款三入組

實在很難抉擇XD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936.jpg

Forest Collection

歡樂森林

「紅色蘑菇/兔子/棕色蘑菇」三入

尺寸:9-14cm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944.jpg

森林裡有著小兔子Forest Brown Rabbit

也跑來玩水XD

因為泡水所以毛都豎起來了.....

我真的很白痴耶....hahahaha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983.jpg

 

紅色小蘑菇Red Mushroom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988.jpg

棕色小蘑菇Brown Mushroom

這一系列我最喜歡蘑菇了XD

哈哈哈太可愛。。

batch_DSC00718.jpg

batch_DSC00721.jpg

batch_collage15.jpg

蘑菇在水裡面無法直立平放

它會東倒西歪

放在平地上面也是一個好療癒的小擺飾

我覺得媽媽們會比較愛蘑菇XD

(把拔說棕色蘑菇很像.......不能講XD)好害羞!!!

batch_collage8.jpg

Forest Brown Rabbit森林棕色小兔

看到這隻栩栩如生的兔子了嗎

他的毛刻畫的好像一根一根似的

好逼真喔!

Fruit Shape Teething Ring:

Apple, Pear and Strawberry

水果咬咬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999.jpg

備註:因產品天然手作些許不均勻屬正常現象。
 
水果咬咬內容「草莓/蘋果/西洋梨」
尺寸:8-10cm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763.jpg

這一系列真的就像固齒器

孩子會超愛啃咬的

它可以是固齒器也可以是洗澡玩具

保養方式:

因為天然橡膠所以建議用開水洗過

紗布巾沾開水用濕布擦過也可以

不要沸水去煮或者進消毒鍋

紫外線消毒鍋也都不要!

洗過之前可用用洗奶瓶清潔劑刷洗過喔

肥皂水清洗也可以!過食用水

晾乾~切記不要放在潮濕的地方,或者陽光直射的地方

如果放在浴室,你要確定你家浴室有除濕通風設備

否則建議拿出來晾乾喔!任何東西太潮濕都是會發霉的~

我們家我是掛在浴室牆上用網狀的玩具收納袋裝著

因為有洞水分會往下滴不會悶在裡面

其他大型車車跟鴨媽媽我就都放在房間看得到的地方

batch_20160621_143614.jpg

batch_20160621_143451.jpg

基本上大概一歲半以前的寶寶會比較愛啃咬

過了口慾期就不會拿來啃了

就會跟大小孩一樣拿來當玩具了呦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998.jpg

我們家都是洗清水

不用泡泡露

所以小蘋果就是邊洗邊咬

生水其實我也不那麼在意

小孩子也常常洗澡喝到生水啊(笑)

World Balls

五彩繽紛球

batch_collage3.jpg

尺寸:12cm

有五色

這樣明亮的單色球會喚醒寶寶的感官刺激

發現它上面立體的植物動物了嗎!

可以當小球玩

柔軟滾動有趣

也可以抓著咬!

batch_20160514_221246.jpg

孩子們在浴缸裡面就會玩去水球大戰

打來打去

然後濺起滿地水花....

超好玩的!

當然帶去泳池海邊更有趣!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858.jpg

當然它也可以當小球丟來丟去

不只是在水中玩而已喔

只是因為他是天然橡膠

因不是充氣非常飽的球

所以丟人真的不會痛

我被把拔拿來丟過....(不要學)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873.jpg

我真的很喜歡它上面的設計圖案

不只可當作居家擺飾

耐摔耐咬

也可以漂在水面上陪孩子洗澡

放在床邊當擺飾

放在辦公桌當療癒用品

都很紓壓.....

以上就是所有Oli&Carol天然橡膠系列的產品介紹

 

batch_20160515_174441.jpg

batch_20160515_174556.jpg

batch_20160515_174607.jpg

上回去宜蘭安農法旅入住雙人VIP

▌爸媽團很大▌✰國內旅遊民宿推薦◎宜蘭⇢安農法旅- Le Tour (分享抽獎免費送你一日雙人房住宿)

我們就是在這裡完成了Oli&Carol的洗澡玩具拍攝

希望大家喜歡喔~

batch_20160514_221158.jpg

不只是洗澡玩具

它真的不只是洗澡玩具

它可以帶去沙坑玩

 

batch_DSC00686.jpg

batch_DSC00702.jpg

可以讓小baby拿在手上玩

嘴上咬

batch_DSC00692.jpg

Oli&Carol你真的會愛上它喔

在我們家實際玩了兩個多月下來

水果媽非常期待他在設計出更多更棒的產品

因為我每買一樣就會資助到貧窮的孩子讀書

也是做善事呀~

這麼有愛心的品牌一定要挺到底的是不是?

collage1.jpg

最後放上水果媽自己剪輯的實際洗澡玩樂的影片給大家看

 

水果媽實際玩Oli&Carol影片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916.jpg

天然橡膠使用注意事項:

💢材質是100%馬來西亞橡膠,天然無毒。

因為全部產品皆手工上色,為食品級染料製成~

所以表面有不平或是凹凸顆粒都屬於正常現象(介意者請勿購買)

💢因為是天然橡膠製品,產品均有壽命限制,玩具也是有可能會因為摩擦磨損

因為環境,溫度,濕度,水分,陽光,氧化等自然因素影響各有不同

好好保養保護,還是可以延長它的使用壽命的喔。

💢切記勿高溫清洗或者陽光長時間直接曝曬

💢產品用肥皂水或奶瓶清潔液清洗,不用時放在乾燥的地方蔭乾即可。

batch_20160514_web_IMG_0927.jpg

 

 

 

爸媽團很大粉絲團公告為主喔

collage5-tile.jpg

collage.jpg

螢幕快照 2016-06-24 下午6.04.14-tile.jpg

collage.jpg

addfriends_zh-Hant.png

113698-tile.jpg

 

水果媽

『設定搶先看』

接收動態通知,團購訊息不漏接!

10511623_812769275427833_4983143146862344164_o.png

12009780_1105934186091104_6157476948589439247_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爸媽團很大

爸媽團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