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入紗布盒裝整體介紹-01.jpg

 

來了!!!來了!!!!終於來了!!

水果媽當了媽之後對小寶寶用的東西越來越挑剔

也越來越知道什麼樣的東西比較適合幼兒的肌膚

尤其是我們家都是屬於敏感性肌膚的膚質

接觸皮膚的衣料跟洗澡的用品都是媽媽我精挑細選過的!!

雖說不是做衣料出生的我

對材質布料學問了解不多 什麼布叫什麼名字

什麼織法是什麼技術 其實我一竅不通!

但是手感其實就是摸!!憑感覺!!!東西一摸!我就知道大概它的優劣與好壞

這是媽媽一摸寶寶額頭就知道有無發燒的後天培養的直覺XD

20160110_FB_IMG_3216.jpg  

尤其生了二寶之後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加上小蘋果又是非常容易溢奶的寶寶

所以巾,布巾對我來說就需求量就比較大

而且新生兒包巾實在是蠻必備的居家用品 很多做成的紗布種

並不是純棉的~~有參雜一些聚酯纖維

而且包巾好多都尺寸太小,寶寶三四個月大再大一點就用不著了

所以有媽媽覺得包巾不實用

可惜!所以包巾如果有大尺寸的!!是不是就可以用到長大都沒問題

大一點的學步兒

是不是可以蓋著肚子午睡當作肚圍

或者在地墊上玩都蓋著

外出散步在推車上蓋著

攜帶方便!

20160110_FB_IMG_3178.jpg

這麼大條純棉毛巾

在家洗完澡出來放在床上鋪著

或者是在家睡覺

客廳午睡 外出蓋毯 嬰兒床上 汽車座椅上

好像都需要一件輕薄的小毯子給孩子蓋著

有的毯子很保暖!但是很厚重!

有些毯子很薄!!質感卻粗粗的不舒服!

其實全球氣候越來越暖!台灣的天氣也越來越熱

輕薄的舒適的小被其實最實用!!

其實折一折新生兒可以當作趴睡,側睡巾

或者折一折當作枕頭巾(新生兒不能睡枕頭,所以鋪這個巾才是正確)

拍打嗝的時候,怕溢奶,也可以放在媽媽的肩膀上當打嗝巾!超級萬用巾!

20160110_FB_IMG_3318.jpg

所以水果媽一直希望有個多功能的可以用到很大的小毯巾!!

之前我有買過美國Aden Anxxs的牌子!!美國名人都用他們家的東西啊!

所以台灣也一窩蜂一堆人在代購,開團。

他們家的牌子也是使用純棉細布,

越洗越柔軟!第一胎的時候!我就非常愛他們家的舉凡口水巾,哺乳巾,包巾~我都有買!

是真的超好用的!!我有很多~

但是價格坦白說!!有點不可愛~~

包巾三條就要快兩千元 口水巾 三條也要最低六百多塊!

雖說爸爸媽媽都想給孩子最好的東西

但是數量多,金額也就龐大!!不是每個家庭都能負擔得起。

而且進口進來的東西,價格當然比起來貴一些!

20160110_FB_IMG_2803.jpg

然後我聽說MIT台灣製造的米諾娃的創辦人一直研發自己的技術

並且一直在提升進步所有布料的織法觸感

跟他們聊天中提到 

我真的很想要有一款萬用巾是質感好價格又很親民的!!

台灣其實也有做,但是越洗不會越軟~~硬梆梆的XD

老闆娘才說~~他早就一直默默的在研發跟製造這個東西了...

所以悄悄的

這些米諾娃萬用巾就這樣被米諾娃生出來啦~~~~~~

我拿到的時候真的驚呼!!!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萬用巾!

我們台灣人也有純棉的好商品!好替台灣人驕傲喔!!!!

米諾娃是採用純棉『雙層高密度柔膚紗』做成

看它有多透!!!!!

小朋友流汗能馬上快速吸汗!也可避免寶寶身體溫度過高

如果發燒要散熱!其實這個萬用巾才適合

反而不能蓋太多!

室內外溫差大

室外很熱,室內冷氣馬上又降下來

常常溫差一大

就感冒了!

所以一條輕薄的毯子

我覺得比厚款的攜帶方便!隨身帶著!新手爸媽絕對要學起來!

20160110_FB_IMG_2826.jpg

上圖是萬用巾裡面其中的洞洞布

外面豔陽高照!放一個在車上跟推車上

不但可以遮陽!!幫寶寶稍微擋住狠毒的陽光紫外線還有防曬

也是一個可愛的配件對吧!!!!哈哈哈哈哈~

說到這裡真的不得說~~

其實這個也可以當圍巾XD

怎麼這麼好用啦!

好東西真的需要好好拍照推薦給大家~

所以接下我就直接開箱介紹囉!!!!!!!!!

來吧!

三入盒裝全部.jpg

米諾娃萬用巾尺寸都是120x120cm

沒有單賣

米諾娃三條入/一盒

一組定價NTD$1980

總共有三個組合顏色

藍/粉/黃 

所以團購價買下去一定更划算!要跟團的看文末有跟團資訊喔!

三入紗布布料介紹-01.jpg

圖案都是米諾娃logo貓頭鷹的主軸下去做設計的。

我沒有記錯的話A牌定價台幣都快要接近2500

而且鮮豔活潑可愛的圖案加上織法技術

內行人一摸 就知道 這並不簡單。

有分多少根織法!還有多精細的棉線下去做編織~

越細緻的紗 當然價格越貴 觸感越柔細~

小嬰兒的皮膚這麼稚嫩,遇到不好的衣料

馬上就過敏!我相信家中有過敏肌膚的寶寶的爸媽就知道

所以米諾娃對於寶寶要使用的布料格外重視

內有三種織法的布可以讓寶寶使用

紗布/洞洞布/間隔涼爽布

每一款都有每一款的舒適透氣的特色!

S__136609800.jpg

重點是所有米諾娃系列的商品

都經過嚴格的SGS認證

100%純棉

不含甲醛

MADE IN TAIWAN!

盒背面.jpg

重點是這包裝自用送禮兩相宜啊!

三入盒裝尺寸:

27.5x22.5x5.5cm

盒子包裝超可愛~

上面印有米諾娃的貓頭鷹圖案

三入藍盒裝.jpg

收到的人應該超開心的吧!!!

新生兒禮品

送這個超實用!!

而且圖案這麼可愛!

媽媽們一定都融化了~~~~~~~

20160110_FB_IMG_2835.jpg

首先直接來介紹

米諾娃萬用巾-藍色

適合男寶寶的顏色

20160110_FB_IMG_2963.jpg

三條大方巾尺寸超級大

20160110_FB_IMG_2921.jpg

紗布

20160110_FB_IMG_2938.jpg

洞洞布

20160110_FB_IMG_2927.jpg

間隔涼爽布

20160110_FB_IMG_2950.jpg

 

20160110_FB_IMG_2955.jpg

 

再來幾張細部的照片!

無法形容的美!

不用摸都覺得好舒適輕薄吧!

 

米諾娃萬用巾-粉色系列

女寶寶適合的顏色

20160110_FB_IMG_2840.jpg

 

紗布

20160110_FB_IMG_2803.jpg

 

20160110_FB_IMG_2813.jpg

洞洞布

 

 

20160110_FB_IMG_2823.jpg

 

 

20160110_FB_IMG_2826.jpg

間隔涼爽布

20160110_FB_IMG_2832.jpg

20160110_FB_IMG_2835.jpg

米諾娃萬用巾-黃色

 

20160110_FB_IMG_2884.jpg 

紗布

20160110_FB_IMG_2858.jpg 

20160110_FB_IMG_2865.jpg 

洞洞布

 

20160110_FB_IMG_2878.jpg

20160110_FB_IMG_2879.jpg

間隔涼爽布

20160110_FB_IMG_2870.jpg

20160110_FB_IMG_2871.jpg

20160110_FB_IMG_2872.jpg

聽米諾娃說這種織法為七口密七口疏技術

更佳細緻

而且不覺得超級好看嗎!

好有質感的包巾!

加上圖案~

無敵!

20160110_FB_IMG_2897.jpg

黃色系列男女寶寶都適合!

還不知道朋友懷孕的寶寶是男生是女生!

送黃色不會被打槍!

自己先買來用也ok!

越洗越軟!

寶寶出來後正好派上用場!

20160110_FB_IMG_2893.jpg

而且米諾娃的萬用巾舒適輕薄的觸感

超輕

因為尺寸很大條,折成小條的也可

鋪在床上或者嬰兒床上

蓋在身上!說真的!大人也可以用XD

20160110_FB_IMG_2946.jpg

再來多看幾眼!!藍色!!!!

是不是很難選啊!!!!!!

20160110_FB_IMG_2845.jpg

粉色系列

仔細看著上面的彩色印花圖案

是不是覺得很有故事~

躺在床上可以跟寶寶咿呀咿呀的對話告訴他這是什麼!

這是貓頭鷹這是兔子

這是小樹

還有小貓咪

許多可愛的圖案

不單調~鮮豔可愛

20160110_FB_IMG_3171.jpg

最後送上幾張小蘋果的養眼照吧!!!!

20160110_FB_IMG_3229.jpg

 

20160110_FB_IMG_3233.jpg

20160110_FB_IMG_3337.jpg

這張超像水果媽小時候的

好像女娃兒!!!!

20160110_FB_IMG_3318.jpg

哎喲威啊!!!!!

這是哪來的小孩

怎麼可以這麼萌XD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XD

20160110_FB_IMG_3327.jpg

喔!!!我的老天爺

快來告訴我什麼時候讓我喝ㄋㄟ ㄋㄟ 吧!!!

(老母很誇張)XD

20160110_FB_IMG_3339.jpg

玩躲貓貓遊戲!

哈哈小蘋果最愛!

因為萬用巾很透

不用擔心會窒息的問題

當然還是要注意安全~

新生兒常常看新聞有溢奶被嗚著鼻孔窒息的新聞.....

真的很恐怖

所以床上有鋪一條透氣的紗布巾

其實我個人認為是預防性跟必要的一項保護措施!

20160110_FB_IMG_3257.jpg

拉拉筋也不錯!!!!!

而且像水果媽兩胎都是親餵母乳的

小蘋果目前滿一歲多也還是全母乳中

常常外出忘了帶哺乳巾

所以在外我需要哺乳巾時

這條萬用巾 也是可以用啊!!!

而且放在包包又輕折成小條根本不佔空間!! 

20160110_FB_IMG_3351.jpg

小蘋果:媽媽呀!!!!!

家裡到底要有幾條毯子啊!!!

哈哈哈哈哈哈

水果媽就介紹到這邊~~

如果家中有缺一條輕薄的蓋毯或是家中有小嬰兒

或者要送禮給朋友彌月禮的

都很適合趁團購入手喔!

 

注意事項:

1.萬用巾紙盒禮盒包裝運送過程中難免會有碰撞的情形,

不影響商品主要使用功能,不屬瑕疵範圍,請見諒!

完美主義者,切勿跟團喔!!!請粉絲見諒!

如有遇到商品損毀的情況請先拍照並主動與水果媽聯繫。

2.商品本身為布料製品,如有顏色色差,脫線,髒汙,黑點,繡縫線不夠整齊,等不影響主商品功能屬於非瑕疵範圍,我們是無法接受退換貨的喔。

 

20160110_FB_IMG_3102.jpg

 

 

 

 

 

還有大家期待的大浴巾紗布毛巾布系列

跟小方巾,童巾~~

 

繼續看下去喔!!!

 

20160110_FB_IMG_2765.jpg

先前有介紹過大浴巾給大家

那時候繽紛大浴巾整個秒殺

想必大家有買過米諾娃的大浴巾 就知道他真的是超大一條 而且超好用!

尺寸:145-150cmx90cm

20160110_FB_IMG_3115.jpg

米諾娃定價700多

團購價入手真的非常划算。

多買幾條以後替換都不會後悔!

我們家一人一條!

而且固定水洗曬乾

正面紗布圖案的地方越洗越軟

背面毛巾布的地方吸水性極佳

20160110_FB_IMG_3129.jpg 

這是我用過兩個月以上的照片

沒有褪色,沒有起毛球。

20160110_FB_IMG_3123.jpg 

是不是跟新的一樣XD

很誇張吧

這麼大條

包大人

包小孩

什麼都可以包~~~XD

大浴巾有四款色系

除了繽紛點點常賣款之外

還有藍色貓頭鷹的大浴巾

20160110_FB_IMG_3077.jpg  

粉色的貓頭鷹大浴巾

 

20160110_FB_IMG_3052.jpg  

黃色的貓頭鷹大浴巾

20160110_FB_IMG_3025.jpg

四種款式可以選!!!

不要罵我喔!!

新圖案推出!

我也無法抵擋貓頭鷹的魅力!

20160110_FB_IMG_3061.jpg

背面都是毛巾布

整條白色也很純淨的感覺!

20160110_FB_IMG_3296.jpg

很大一條!!小蘋果80cm不到

一歲的嬰兒用這條大浴巾整個不怕灌風進去冷 

 

20160110_FB_IMG_3211.jpg

而且貓頭鷹真的太無敵了啦!!!

我相信媽媽們一定很想自己拿來用無誤!!

20160110_FB_IMG_3233.jpg

黃色的怎麼樣!!!?

嘟嘟嘴好可愛!!

20160110_FB_IMG_3234.jpg

嘴巴給我偷咬東西!!!

噗XD

20160110_FB_IMG_3287.jpg

粉色的媽媽們應該也瘋掉了

是不是很好看!

20160110_FB_IMG_3286.jpg

到底哪一色好呢XD

四個款式任你選!!!!

再來就是我最推薦的啦!!

謝謝米諾娃聽到我的心聲!!!專門為我製作小條的尺寸!揪甘心! 

 

20160110_FB_IMG_3148.jpg

因為米諾娃之前毛巾布的只有大浴巾才有!

我拜託工廠要做小條的尺寸

米諾娃做到了!還一次做了兩種尺寸給我呢!!!

 

20160110_FB_IMG_2976.jpg

方巾尺寸:24x24cm 

長條童巾:24x50cm

20160110_FB_IMG_2990.jpg

正面純棉紗布,背面毛巾布

兩種尺寸!!長的大一點的小朋友跟大人都可以用!

小的給小baby擦臉擦澡用!或者帶去學校當手帕

隨你怎麼用!而且真的不誇張!!我沒有誇大!

這次的新款紗布!觸感更細緻!!好像化妝棉的觸感!!

用它洗臉好舒服喔!!

我一問原來真的是有改良!觸感更升級!更細緻的線做出來的

所以上次有買大浴巾的這次一定要補貨買齊這兩款新的尺寸喔!

這次小方巾跟長條童巾

我開組合團購價給大家,無法單賣喔!

還是非常划算喔!

20160110_FB_IMG_2786.jpg

組合的包裝

上面標有零售定價

一條長條是$120

一條小方巾是$96

團購價$1xx一組

共有四款顏色!

黃色

20160110_FB_IMG_2972.jpg

粉色

20160110_FB_IMG_3107.jpg

藍色

20160110_FB_IMG_3108.jpg

繽紛點點

20160110_FB_IMG_3136.jpg

強烈推薦這組一定要多買好幾組喔!!!

小寶寶洗澡用這個超級適合

完全不粗!不硬!

不會縮水

乾了不會皺巴巴!

超細緻的!!!我極推!!!!

我敢說打敗我買過所有台灣的品牌~

至少我用過的~~~

他牌毛巾布的也出很多

米諾娃的最軟!!!!最舒服!

我現在都拿這個正方小方巾來幫蘋果擦澡

長條的我們大人自己洗臉!小橘子哥哥早上擦臉用

20160110_FB_IMG_3001.jpg

真的很好用啦!!!很好用!!很好用!!!

20160110_FB_IMG_3101.jpg

而且毛巾用這種質感跟圖案的擺在浴室

不覺得超可愛嗎!!!

顏色很馬卡龍粉嫩之外

我覺得繽紛點點大人用也ok!!!根本不侷限給小孩用而已

20160110_FB_IMG_3263.jpg 

因為太柔軟了!小蘋果喜歡拿著它

感覺有安撫巾的作用喔!

有時候摸著摸著還會睡著XD

太神奇了!!!

20160110_FB_IMG_3200.jpg 

手上摸的是小方巾

身上披的是萬用巾

最大片的是大浴巾

缺一不可啊XD

20160110_FB_IMG_3219.jpg

而且觸感好的浴巾

小寶寶也很舒適

也會變得很愛洗澡呢!

大大增進親子關係喔!

20160110_FB_IMG_3095.jpg

以上!!!報告完畢!

終於介紹完了!!!

20160110_FB_IMG_3352.jpg

謝謝大家的觀賞!!!!!

『設定搶先看』

接收動態通知,團購訊息不漏接!

 

10511623_812769275427833_4983143146862344164_o.png

12009780_1105934186091104_6157476948589439247_n

橘子媽/水果媽推薦

by 爸媽團很大

記得按讚^推推給我們鼓勵噢!!啾咪!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爸媽團很大 的頭像
爸媽團很大

爸媽團很大

爸媽團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g73519
  • 全都喜歡
  • Peijia Lee
  • 洗歡
  • 李雅慧
  • 全都喜歡
  • 伍宜凌
  • 痞客邦文章FB第258讚 彌月送禮的好選擇!!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